HJ

爱发电::)

考后见

爱恋(1)

    糖锡    

    

  

  

  OOC


    郑号锡与闵玧其的初见面是在学校组织的前一天

    那天郑号锡来到超市 准备购买旅行的必需品 东西拿完之后就到收银台前准备结账

    他拿起手机准备结账 却突然发现手机余额只剩下三块 他这才想起上次为了骗他同寝室的室友说没钱后把钱转到了金硕珍的微信里

    他同寝室的室友叫李华 是个阴险却又一副人畜无害样的人 自己有钱却总叫郑号锡借他 说是借 其实就是拿 因为他自己总在郑号锡的钱包里拿走用完后才告诉他 也不还 所以郑号锡才要把钱都换成微信钱

    之后这玩意知道自己拿不到钱了 便找花样来向他要钱 

    郑号锡本就话不多 但性子温和 与同寝室的其他人也不算太难堪 只是因为李华长得一副人畜无害的脸 在班里人气也挺高 在上次郑号锡将手机余额拿给他看之后 李华便知道他已经无用了 

所以渐渐的 所有人都与郑号锡疏远了



    而现在 他面对着手机三块钱余额沉默了下来 金硕珍刚刚用金南俊发消息说他的手机被金南俊摔掉了 要重新去买一个 所以钱现在无法退回


  (小芙无奈jpg)他对着收银员说:"不好意思 麻烦帮我……" "一起的" 旁边另一只手提着购物篮子出现在了郑号锡的视角里 

  【白…巧克力?】郑号锡想着 但当他听见了这个人说的之后 不可置信的转过去看他 

    少年身穿普通的运动装 发带紧紧贴在他的额头上 可能是刚运动完 整个人散发着热气 嘴里还叼着一只棒棒糖 

    看到郑号锡看向他 他也看向他 微微点头示意

    "好了 请您拿好"听到收银员的话 郑号锡这才回过神去提袋子

    他与闵玧其一同走出超市 出门后转过身对着他 "谢谢你 我今天忘记带钱了 等我下次还给你 好么?"郑号锡小心翼翼的看着面前的少年

    "没关系 就当我请你了""那怎么……""我叫闵玧其 你呢?""啊?哦… 我叫郑号锡 实在不好意思 我一定会还给你的"

    看着面前眼神坚定的少年 闵玧其也不好再说些什么 点了点头与他道别

    看着远去的背影 郑号锡突然想起来"……啊!怎么忘记问他的联系方式了…啊西 算了……"


本文作者突发奇想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注:被英语搞疯了 所以想报复一下作文中的李华 与其他同名人无关👐)

  To be continued——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