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

爱发电::)

考后见

爱恋(5)

糖锡

  

  OOC

  

  

   郑号锡跟着纸条上的指示来到3090房 看着面前紧紧关闭的房门 郑号锡鼓起勇气向前推去…

  

   【…推不动?】郑号锡看见门上的锁孔 【钥匙啊…我上哪给你找去…】郑号锡退开一步 仔细观察着整个房间

  

    门的周边有蜘蛛丝 不知道是真还是假 门上的窥孔较小 看不到房间的里头到底是什么样的全包围式 密不透风

  

    就在郑号锡觉得烦恼的时候 他突然看见后面窗户的栏杆上有一条铁丝 他赶忙跑过去将其解下来

  

   就在这时 一只"鬼"从旁边的楼梯跑上来 看到了郑号锡 迅速地冲了过来

  

   正巧郑号锡已经将铁丝解开 他连忙往旁边躲 "鬼"撞到了郑号锡刚刚站的位置后面的窗户 

  

    再转头准备去追他的时候 郑号锡已经不见了踪影 他"鬼"向着另一边的走廊跑去

  

    郑号锡看见他走远了才走出来 刚刚好房间的另一边是楼梯 他站在转角处才躲过了"鬼"的"追杀"

  

    他走到房间门口 将铁丝掰弯一点点后插入小孔中 掏鼓几下 门"dia!"的一声就开了

  

    他看了看四周 【呼~没人就行】 他将门开了三分之一后迅速的挤进去 [关门!锁!]动作一气呵成

  

    环顾四周 也就只有最简单的布置和床位 他站在门口巡视了一下 坐到了属于这间房的"犯人"的书桌座椅上 

  

    【如果是我的话…】他将座椅拉开 而后蹲下 书桌下方是放空的 可以容下一个人 郑号锡坐在中间 面朝着"犯人"的床

  

    【??怎么感觉有点斜?】郑号锡朝着床走去 在床倾斜的床脚下 看到了一颗石头卡在床脚下 旁边还放着一把钥匙

  

    这个位置卡得很好 从上往下看根本看不出什么破绽 只有从远处且坐低点看才能看得出稍微有些斜

  

    郑号锡将钥匙拿了出来 用别的东西将床脚撑住 顺带把石头也拿了出来 【长得还挺别致… 哦!对了】 

  

    他回到刚刚的书桌下的位置 注视着墙壁 【可让我逮着你了】 墙壁上有一个小小的凹陷 他将石头上尖尖的部分对着小坑一插

  

    "boom!"中间的墙壁上的墙皮塌了下来 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小小的洞 里面放着一个盒子

  

    郑号锡将钥匙插进钥匙孔 [转动] "嗒!"锁开了 里面是一把钥匙

  

    【怎么这么多钥匙…收着吧】他重新坐到了座椅上 环顾四周 随手打开一个抽屉 里面是一本笔记本 可能是这间房间的主人

  

  

  

    他将笔记本打开 上面是一些日记

  

  

  

「11月12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来了个新狱警 是个怂货 不知道是怎么混进来的 呵呵」

  

  

  

   [小芙无语jpg]

    【你牛你出去啊】

  

  

  

「12月13日   星期二  多雨

    一个月过去了 因为他温和的性格 与监狱里的其他人混的还行 嘘寒问暖的   但这里最不需要的就是温情!」

  

  

   【死鸭子嘴硬…算了 谁不是呢…】

  

  

「1月28日   星期五   阴天

   我发现那个狱警有点怪 但又说不上来到底是哪里怪」

  

  

  

「2月15日   星期日   小雨

    太怪了…他太怪了…  我决定跟踪他  看看他究竟在干什么……」

  

  

  

「2月16日   星期一  雷阵雨

   他!他!我没有眼花!不可能!我没有眼花!我…我看见他的脸皮有些!有些!没有…没有粘住??!」

  

  

  

「3月3日…αδ……=

   自从我上次看到那个场景 我无时不刻都在关注着他 我知道这是作死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我人都在这里…我! 我还有什么好怕的!」

  

  

  

「3月7日 @∏~~

    …我被他发现了 我被他发现了!!他不是人 我亲眼看见的 他!他的脸!是!      画!       上!     去!    的!」

  

  

  

   

「3月9日

  

  

  

  

  

  

  

    你~           好~           啊~」

  

  

  

  

  

    "我去!"郑号锡将日记扔回抽屉里【码垛 吓死你爹我了】

  

  

    这时门外传来一声开门声 见门锁了 就小声地往里喊:"有人么?"  郑号锡听这声音 【好像是闵玧其的?】

  

  

    他从门上面的窥孔看出去 发现真是闵玧其 他赶紧把门打开

  

  

    "你去哪了 我都找不到你!"郑号锡拉开门后急匆匆地对着闵玧其就小声吼了起来

  

  

    闵玧其有些愣住了 眼里闪过一丝暗光 但是被着急的郑号锡给忽略了

  

  

    "我见找不到你 就随便走了 你呢 有找到什么么?" 闵玧其边看郑号锡边问他  

 "没有 我就在路上看到一箱子 里面有一纸条叫我来这 但这里什么都没有"

  

  

    郑号锡故意隐瞒了他找到钥匙的事情 想着到了出口再来给他个惊喜

  

  

    "我们先去找出口在哪吧!他不是说只要找到出口就能出去么!走吧走吧"

  

  

  

说完他就拉着闵玧其一起去找出口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3)